C23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基地概况  规章制度  基地动态  见习实习  模拟审判  法律援助  地方立法  研讨交流  在线咨询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正文
站内搜索:

新生入学 防骗先行——新生入学防诈骗法律义务宣传活动
2019-09-07 17:36  

   本网讯(宣传部钟其燊)为了提高入学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9月7号上午八点半,校办与法律援助工作站在海容路法律援助服务点联合开展新生入学防诈骗法律义务宣传活动,法援站成员竭诚为入学新生服务。

    这次活动中,法援站成员通过对刚入校报到的大一新生派宣传单的形式,进行防诈骗法律义务宣传,宣传单的内容以校园防诈骗指南为主,还包含肇庆司法局印发的法律援助指南等内容。尽管中午时分,天空下起了大雨,但法援站成员仍然坚守摊位。大雨过后,天空飘着小雨,法援站成员冒着小雨分发着手中的宣传单,新生们欣然接受宣传单并仔细阅读了宣传单的内容。

    在这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时刻,防校园诈骗宣传是十分必要的,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能提高新生对诈骗的警惕性,也可以提高法援站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