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3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基地概况  规章制度  基地动态  见习实习  模拟审判  法律援助  地方立法  研讨交流  在线咨询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基地动态>>正文
站内搜索:

我院承办2018年肇庆市税务系统法制暨督审业务培训班
2018-12-17 09:38  

本网讯(宣传部黄慕兴)2018年12月10日至13日,我院承办的为期四天的国家税务总局肇庆市税务局法制暨督审业务培训班在教师发展中心顺利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肇庆市国地税合并后举办的第一次法制暨督审业务培训班,得到了肇庆市税务局党委的大力支持。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省税务局政策法规处与督察内审处的领导、惠州市税务局的专家、江门市税务局的专家以及我院祁建平院长、易明博士对肇庆市税务系统法制部门暨督察内审领导及业务骨干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班的授课内容丰富并紧贴工作实际,涵盖了廉政与腐败治理、税收法治创新相关工作问题、机构改革后如何开展税收执法督查工作、税务系统内控机制建设与指标构建、依法治国背景下的法治思维与法律语言等相关知识。

本次培训班将对肇庆市税务系统的工作影响深远。它有利于提升法制部门和督查内审人员的业务水平、增强他们的“依法行政、依法治税”意识,有利于促进全市税务系统法制和督察内审业务的协调发展,有利于学员快速适应新时期税收征管体制改革纵深化的发展要求。总之,本次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