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3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基地概况  规章制度  基地动态  见习实习  模拟审判  法律援助  地方立法  研讨交流  在线咨询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模拟审判>>正文
站内搜索:

记2016级法学二班行政审判圆满结束
2018-06-07 10:45  

为促进理论与实践教学的统一,提高法学专业学生的知识素养,肇庆学院政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16法学2班于2018年5月31日晚上7:30在第一教学楼606模拟法庭举行了模拟法庭。莅临指导老师有李贤庚老师与刘芳老师。

模拟法庭准时于5月31日晚上7:30开展,双方当事人进入法庭,书记员担任者周琳同学宣读纪律,审判员担任者邓雅婷、陈栩婧、陈家欣同学入席,开庭准备工作就绪,开始审理,举证,质证,法庭辩论等。营造了法庭上原被告双方争锋相对的氛围,各环节程序紧紧相扣。40多分钟里16法学2班同学的精心准备下,在李贤庚老师和刘芳老师的指导下,模拟法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16法学2班的同学不仅专业知识得到了巩固,也在实践教学中获得不可多得的经验。同时从此的实践教学中还反映我们存在的不足,我们将会继续努力,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做好理论与实践相互结合。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