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3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基地概况  规章制度  基地动态  见习实习  模拟审判  法律援助  地方立法  研讨交流  在线咨询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地方立法>>正文
站内搜索:

祁建平主任参加肇庆市人大与河源人大立法调研座谈会
2017-02-23 10:20  

2017222日下午,河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行10人来肇庆市人大进行立法调研,双方就环境保护立法、立法的“软硬件”建设、经费保障、工作实务等举行了交流。会上,肇庆市人大副主任伍健昌介绍了肇庆市人大地方立法的机构建制、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情况,肇庆市人大法工委主任徐天茂比较详细地介绍了肇庆市首部地方性法规《肇庆市城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出台的背景、制定过程、实施举措等,也介绍了正在制定的《肇庆古城墙保护条例》《肇庆市端砚石资源保护条例》《肇庆七星岩景区保护管理条例》的情况,2017年计划制定《肇庆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肇庆市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主任祁建平应邀参加了座谈会并与河源市地方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主任张长龙就立法基地建设的若干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