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3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基地概况  规章制度  基地动态  见习实习  模拟审判  法律援助  地方立法  研讨交流  在线咨询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法律援助>>正文
站内搜索:

我院联合肇庆市文广新局等单位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2018-04-28 10:04  

(通讯员:叶楚红)2018年4月26日是第十八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了提高全校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早上10点半至12点我院联合肇庆市文广新局、肇庆市行政工商管理局、肇庆市知识产权局、肇庆学院法律援助工作站等单位在肇庆学院紫荆路旁围绕知识产权这一主题开展了摆摊宣传活动。肇庆市文广新局唐维声科长一行四人、肇庆学院法律援助工作站陈义华老师、邹健老师及其他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印发了关于版权软件正版化知识的宣传资料,现场也有盗版书和正版书以供同学参考辨认。工作人员通过这些资料生动形象地为同学们讲解关于盗版书和正版书的不同之处等与知识产权有关的知识文化。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咨询,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这次知识产权摆摊宣传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营造了崇尚科学、保护知识产权的校园氛围,对于推动我校知识产权强校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