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3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基地概况  规章制度  基地动态  见习实习  模拟审判  法律援助  地方立法  研讨交流  在线咨询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法律援助>>正文
站内搜索:

伸出法援之手,拥抱和谐校园——记法律援助工作站校内义务咨询活动
2018-06-05 15:53  

 

本网讯(宣传部试用 李淑玲)6月1日,为了贯彻国家“依法治国”的政策,给本校师生提供法律援助服务,增强本校师生的法律意识,肇庆学院法律援助工作站在紫荆校道开展了校内法律义务咨询的摆摊活动,活动时间为中午11:50~13:00和下午16:30~17:30。

在此次摆摊活动中,站长陈义华老师亲临现场,指导义务咨询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作专业解答。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咨询的内容涉及劳务纠纷、交通肇事罪、合同违约等法律知识。同时,站员们分成几队,有的留在摊位记录案件,解答问题;有的向过往的同学派发宣传单并普及法律小知识……

无论是中午热浪的包围,还是下午倾盆大雨的侵袭,都没能阻止同学们前来摊位咨询法律知识,在站员的引导下,活动有序进行。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法援站的法律援助职能,通过为同学们解答法律相关问题,普及法律知识,进一步地提高了同学们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律意识,促进了法治和谐校园的建设。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