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3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基地概况  规章制度  基地动态  见习实习  模拟审判  法律援助  地方立法  研讨交流  在线咨询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法律援助>>正文
站内搜索:

肇庆学院法律援助工作站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8-09-17 09:09  

本网讯(宣传部 李淑玲)2018年9月11日,肇庆学院法律援助工作站在政法学院101办公室为第八届法援站新成员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站长陈义华老师、第七届副站长梁舒淇以及第八届全体法援站新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明确了新学期法援站的工作方向和任务。会议伊始,陈老师跟大家分析了法援站的现状并提出了自己关于如何发展法援站的见解。之后,他听取了新任副站长谢杰华关于本学期法援站工作计划的报告,提出了依托法援站平台,协助16级法学生完成校内法律义务咨询的任务。最后,他建议法援站成员依托法援站平台,运用法律知识,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会议结束后,陈老师留下梁舒淇与法援站中心组成员就相关问题展开了进一步的讨论,并提出了具体实施方案。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任务,对法援站的发展有了更中肯的想法,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法援服务的信心。相信新学期法援站全体成员会更加努力,让法援站变得更好。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