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3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基地概况  规章制度  基地动态  见习实习  模拟审判  法律援助  地方立法  研讨交流  在线咨询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法律援助>>正文
站内搜索:

“与梦前行”:法律援助工作站举行换届大会
2018-09-18 09:12  

本网讯(宣传部 曾伟林)2018年9月14日晚,肇庆学院2018年法律援助工作站换届大会在主校区第二教学楼606模本拟法庭开展。肇庆学院法律援助工作站站长陈义华老师、政法学院韩月香、杨端老师、政法学院团委副书记何家锐、学生会主席钟婉烨、学生自律委员会代表曾健怡、学生健康促进委员会副会长何冠玲、新闻中心主编何绮琪、易班工作站副站长莫漪峂、言新社代表陈栩婧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第七届、第八届法律援助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据悉,本次会议使用PPT的形式回顾了法律援助工作站在上一年的工作情况,并用视频播放的方式表达了新老成员对法律援助工作站的祝福以及对未来一年的发展期望。会议伊始,陈义华站长进行了开幕致辞,并对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未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接着,韩月香、杨端老师对2016级法律援助工作站的优秀干部和优秀义务咨询员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会议最后,第七届副站长梁舒淇宣读法律援助工作站新成员名单,并由新任副站长谢杰华发表任职感言。

    晚上八点三十分,在老师、来宾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中,会议圆满落幕。在此,我们也祝愿法律援助工作站能越走越远,与梦同行。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