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3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基地概况  规章制度  基地动态  见习实习  模拟审判  法律援助  地方立法  研讨交流  在线咨询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法律援助>>正文
站内搜索:

国家宪法日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
2018-12-05 17:33  

本网讯(宣传部 李淑玲)124日即我国国家宪法日,为了普及宪法知识、加强法治教育宣传、提高全体师生的法律意识,肇庆学院法律援助工作站与学校校宣传部在肇庆学院紫荆校道联合举办了“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教育活动”。肇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文明、宣传部副部长李先强、法律援助工作站站长陈义华、宣传部王世花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悉,活动前期,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宪法题库、宪法相关知识宣传单、打黑除恶宣扬广东省法治教育禁毒等三个法律知识宣传单及丰厚礼品。活动引起了广大同学的关注现场大排长龙。而站员分成两批,一批穿梭在校道中,为过往的同学分发宣传单,普及宪法知识,并把他们带到活动地点;另一批则留守大本营,负责签到、抽组织抽奖、维持现场秩序,分工明确。活动期间,叶书记到场进行指导,他对活动表示了赞赏,对活动宣传普法效果也表示满意。而陈义华站长也全程跟队指导,给予站员鼓励、支持。

本次宪法日活动不仅有利于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同学的法律知识修养,同时也有利于让法治精神落实在高校文化,推进我校建设法治校园的进程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