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3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基地概况  规章制度  基地动态  见习实习  模拟审判  法律援助  地方立法  研讨交流  在线咨询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研讨交流>>正文
站内搜索:

杨端老师参加第六届“中国比较法论坛”
2017-06-18 08:14  

2017年6月11日至13日,由中国比较法学会主办广东省涉外投资法律学会协办的第六届“中国比较法论坛”在美丽的汕头市南澳岛青澳湾举行,主题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法律问题,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就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政治、经济、宗教与法律基本问题研究以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各国法律制度比较研究方面进行了热烈探讨,我院的杨端老师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就其参会论文《“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与中日金融投资的创新合作》做了精彩发言,获得参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广东卫视对此作了《聚焦“一带一路”建设法律问题:第六届中国比较法论坛在汕举行》的报道,此次会议在对加强我国“一带一路”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的实施有重要的实践意义。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