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3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基地概况  规章制度  基地动态  见习实习  模拟审判  法律援助  地方立法  研讨交流  在线咨询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研讨交流>>正文
站内搜索:

伊斯坦布尔国际会议新闻稿
2017-12-26 09:23  

2017年10月20日WASET国际科学委员会经过同行评议,接受李居全和张中两位老师合作撰写的论文“论刑事与民事法律责任的不可转换性和不可替代性”为2017年12月21日至22日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19届刑事与民事法律国际研讨会上的口头演讲主题。该会于当日给李居全和张中老师分别发来邀请函。

李居全和张中老师经组织上批准,于2017年12月20日从广州出发去伊斯坦布尔,21日于当地时间上午8:30参加该国际研讨会。会议开始前,李居全老师还当选为此次会议的理事会理事。会议期间,李居全老师应邀作了15分钟的主题发言并接受了世界各位同仁的提问。其间李居全老师向世界各国友人隆重推介了肇庆城市及我们肇庆学院。

两位老师的论文“论刑事与民事法律责任的不可转换性和不可替代性”已被录入在此次会议的论文集。会议于22日下午圆满结束,次日李居全和张中老师在组织审批时限内按时回国。会议结束后,理事会将对参会论文进行评优,两位老师的论文是否能够被评为优秀论文,尚在期待之中。

关闭窗口

肇庆学院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网 版权所有